世界微尘里

总会有那么一天,我们分享所有的秘密,而我依旧喜欢你

我们华山

虽然我是武华,但学妹站华武我能怎么办...唉,我不管!就算是代发也是武华!
真的!fo主我是武当!能日了华山的那种!
原作者: @铜炉山戏精学院毕业生倪三娘
学妹,怎么每次你一发文,lof就抽?





不管未来如何,反正我现在倾向华武,华山武当可逆不可拆。所以这里应该其他门派出来的很少。

【11】
你之前看到有人说,当没有灯泡的时候,就要华山弟子莫名其妙去T了,你之前还不信,直到你打了次副本,出来了之后嘤嘤嘤。
#前辈们的话要听,因为都是高能预警#

【12】
又一个没出息的华山师兄被武当扭着耳朵去讨论合籍了,你骑着马从他们两个从头顶到脚尖都围绕着恋爱的粉红泡泡的人的世界里路过的时候,不禁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不过如此。
份子钱不会出的。
你可是要把蔡美人约出来喝酒的女人。

【13】
玩家玩玩也就算了,你云师兄在你纳穗的时候,每次说的台词都是:你终于想起来要做纳穗了?再这样下去我们华山都要打包打包送给武当了!
你炸了。
师兄!
你是不是看上了上次来这儿砸门的武当的那个秀气道长小哥哥!你说!你去和掌门说!照这个原话说!我看掌门明天会不会把你打包踢出山门让你去和我们齐无悔老帅比喝西北风!

【14】
于是你拉着一个号称宇直的师兄去围观云梦澡堂。
结果你师兄一脸淡定的说:哦,我已经去过了。
你:??????
师兄:感觉不错。
你:????!!!!!!!
师兄:拜拜,我日常任务还没清呢,等会儿还要去点香阁约美人。
你:……
你:等等师兄你先别走,你借我点钱买点小玩意儿送蔡美人呀!!!!!!!

【15】
今天的跑商有点奇怪,明明已经处在江南安全区,还有打劫的红名杀了上来,不止一个。只是一个交货进货的时间,你血条就掉了一半。
你骂了一句,慌忙安上了罩罩吃了药,把那三个红名打的怀疑人生消失不见。
就在你翻身上马沿着路线离开的时候,一个义士从天而降替天行道把轻微犯罪的你打进了监狱。
于是你骑着马在监狱里怀疑人生,由于落地点的关系,还和另一个师兄重合,屏幕显示看起来像是你们在双人共骑,美妙的让你不敢多看。
于是你下次跑商,开始选择从水面上滑行躲避红名了。

【16】
在又一次没逃掉红名迫不得已犯了罪之后,你又见到了一个义士一声不吭提剑就砍……对,没错,就是你。
还是个武当。
#你们武当弟子每天都那么闲喝酒装酒疯吗?#
#你们武当又拐走了我的几位师兄我还没打上门算账呢你这就来截胡我?#
好的,记住你了,武当小道长。

【17】
然后你由于重度犯罪又一次入了狱。
你在牢笼里挥挥剑摆着无意识的掉节操pose,你在屏幕外撑着下巴怀疑人生。你觉得你大概需要去算算命。
于是你发了一个求救来测运气。
#这个号算命上次我记得是末吉#
#要不弃号重来算了#
结果你被劫狱成功了。
队伍里还有一个武当的ID有点眼熟。
你:喵喵喵???这个不是刚刚把我打进来的那个吗?

【18】
真是人生处处不相逢。
#冤家做到头了我和你讲#
你分分钟打开私聊连珠子带炮一口气不带喘特别罕见到手癌的你这回几百字洋洋洒洒慷慨陈词竟然没错字!
他幽幽一句话堵了回来:所以我这不是来劫狱了吗?
你:……
他:没事,我有经验。
你:……
#突然觉得好有道理无言以对#
#????#
#不对啊道理我都懂我就是很气!!!#
#凭莫似这小兔崽子龟孙能够装逼成功的老娘装逼分分钟被狱守隆四!#
#这展开不太对!#
他:当初内测的时候,我的ID是区里第一只君莫笑,你当人人都有底气起这个名字吗?
你想起了当初在说说里看到的截图,君莫笑一枪穿云夜雨声烦大漠孤烟百花缭乱等等营救某某某玩家失败。
你:emmmmm……
你总觉得他在装逼。
但是男人嘛,装个逼而已,懂得适当捧捧场就好了,就像女人向你哭诉的时候,你只要把纸巾和瓜子准备好听听就好了,连个意见都不用出的,因为你知道她不会听的。

【19】
这个时候你就觉得自己特别善解人意。

【20】
你给自己选的江湖目标是“阅尽千般愁”,多情指数到了一定点会自动开启。
但是你颤颤巍巍看了一下自己的命格,多情是0。
指标远超的是随和和耿直。
这有什么办法,他们策划给的选项是如此直白,爱打打想杀杀,说是上去动手绝不给你选择逼逼,你不知道别的门派是不是这样的,但是你玩到现在,华山的画风就是如此清奇如同江湖一股泥石流!
这让你如何多情!
当然是继续过着想做啥就做啥的日子了!
#今天的自己依旧被策划逼着做一个耿直girl#
#又是一天担心自己达不到目标的日子#
#其实你只是想积累一点写作素材#
#不知道去总部抱抱他们大腿会不会给点儿补偿#
#算了算了还是继续耿直下去吧#

评论(1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