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尘里

总会有那么一天,我们分享所有的秘密,而我依旧喜欢你

【说好0点发的我一定超时了】他们的故事,名为天官赐福

后来,

乌庸还是这么温柔,

梅念卿不再选择远走,

灵文仍然操劳,

白锦痴念依旧,

宣姬遗弃了兜鍪,

裴茗微敛了风流,

剑兰曾爱风信,

宿月结发执手,

花怜相伴为良俦,

慕情重迎回故友。


师青玄明明如昔,

师无渡傲骨不朽,

玄衣鬼仍镇黑水,

雨师篁安守田畴,

白无相前尘已了,

白话仙难赦其咎,

郎千秋终于成熟,

权一真仍未放手,

小镜王学会了拥有,

谷子长守一灯之后。


本玉质生为白璆,

师同门共赴凡垢,

三毒瘤怎堪聚首,

诛心冷难温血肉,

上元天当歌对酒,

余明仪一纸骷髅!





 @西伯的忍冬 感谢阿洛一直陪我到更新完,算不上虐,姑且是糖。

  @隰有  @依江听雨 感谢这两人催我去看完天官,我拿这个混更不会被打吧


评论(35)

热度(124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