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尘里

总会有那么一天,我们分享所有的秘密,而我依旧喜欢你

【愚人节贺文,一点发出去】结局之后(被逼着写糖

愚人节快乐。

来,和我在天官说声再见,然后在杀破狼再见。

谢谢你陪我了有多久 @隰有 


1.后来,罗青羊当真是记了一辈子魏远道

2.后来,当年卖枇杷的姑娘们还会偶尔记起轻舟上,那一口一个“姐姐”的少年郎 

3.后来,小苹果驼着魏婴,踏遍青山 踏过了川。

它老的时候,就在大佛山里寻了一颗古树,悄悄的,趴在树荫下打着盹。

4.梦里有它最爱吃的苹果,和琴笛合奏出袅袅的歌。 

5.世间没有那么多献舍,死去的就应当沉寂,而活着的,只剩下一曲《问灵》

6.不要去奢望那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这样做的人注定不得好死 
7.譬如说沈九,譬如说金光瑶,譬如说幻花宮的老宮主 
8.曾有莲花坞㽟,虞夫人终于等到了江枫眠的回头 
9.曾有竹竿轻点,少女终于等到那个愿意带她回家的人 
10.就算每走一步都会失去点什么,很多路还是得靠你自己走下去,谢怜说 
11.于是他遇到了一个人,一个愿意等他几度花期,一个愿意为他永不安息的人 
12.他们曾在哪里。 
      他们仍在哪里。 
      断桥下永不阖目的灵魂。 
13.他看到那三个朋友的脸出现在太子的脸上,他们惊恐的表情,和晚风中若有若无的叹息 
14.红线系不上断指,也系不住他的心 
15.后来第不知多少个年头,似有故人倚萧踏歌来,吹皱了三樽不老的酒 
16.他曾用漫长的时间......去回忆他的恨,又用了最短暂的时间,将师青玄填补进回忆。 

17.当我不再奢望,这又是一个时代的无奈。白无相说。

18.这世界的规则能把人逼疯,现在又死了一个。君吾说

19.你说你不喜欢女相,我便为你,淡了胭脂淡了香。

20.“蓝湛,看我!”

21.无数次回首,那个将红尘淡如温水的少年,他又惊艳了多久。

22.很多事你做了很久,你就不会忍心放弃。很多人你找了很久,你就不会忍心再放手。

23.于是他找了很多年,在一个个被韶光遗忘了的回忆里,他重新遇到了那天底下最好的的师兄,仍明明如昔。

24.梦不会老去,愿时光保佑奇英永远会是那副纤尘不染的天真的摸样。

他曾许愿。

25.多年后,他不会记住那个人的名字,不会记住自己等下去的理由,他只记得曾有人为他付出生命,在一盏烛灯微熄的背后。


君梅- 送给小陌 @陌上常青树 

如我还能宽袍尽一方天涯,你还能白翎镇一疆素沙,

我陪你做那一次一生的笑话。


花怜-送给阿洛 @西伯的忍冬 

若我还能点墨温一口热茶,你还能红线牵一池月下

我再为你挽一剑飞花


双玄-送给黑水 @ARLtR ,和所有学妹们

若我还能倾酒祭一段韶华,你还能缄默演一世浮夸

我曾为你谢过风流卸了妆。


权引-送给丝雨姐 @依江听雨 

若我还能琢璞还一时温雅,你还能挥镦舞一场飒沓

我似见你眉目在风中羽化

评论(26)

热度(7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