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落白

总会有那么一天,我们分享所有的秘密,而我依旧喜欢你

(珍惜开头的正经风格,六爻教我放飞自我)问卿

看来我要转行成一个沙雕段子手了……这周考试,前几天我可能不在,留言回来我会一个个翻得,爱你们。答应你的考试后再写@隰有 

 

1.扶摇自古走的便是人道,收徒只论因果。

2.也许会有另一个世界,那里没有失去重要之人的悲伤,没有徘徊至此无处归家的彷徨,没有那些数不清道不明的依恋,或者爱。那是他还是少年,只是少年。

3.沉浸在儿时梦里的温柔乡,他看不见,远山外的梧桐稀疏,和他呼喊他时的模样。

4.你来世一定不要太有钱,是个穷书生最好,这样我一定带一大帮人来把你抢回家。

5.韩渊曾想过会不会有一天连心魔都离开他了,这样他就真的只有一个人了。

6.没有记忆里香甜的百花酿,他只听见,多年来远山不变的回响。

7.“他们早就不要你了,傻瓜。”“我能帮你炼成魔龙,我能帮你问鼎北冥。”“闭嘴,交给我。”

8.“白痴。虽然这都不是我想要的……算了,还是谢谢你,陪了我这么多年。”

“今后的路,我会好好走下去,就算是孤单一个人也会好好走下去……况且,我现在并不孤独了。”

9.依稀隔百载,故人已归騋。

10.有些人就算生的不伟大,也能死的荣光。

11.你最想要的,就算是我也无能为力。

12.当一个人的陪伴成为习惯,你会明白,很多感情不止是爱。

13.有没有想过,你说就算违背道义也要为他做的事,他不需要。

14.很多年前,你救了他一命,然后兜兜转转,该离开的还是得离开,不存在心想事成,不存在百万冤魂,不存在扶摇山涧如有若无的鹤唳风声。

15.死亡是一种悠久的怀念,久到他开始遗忘师父最初的容颜。

16.扶摇四大景:大师兄的的叶笛,二师兄的画,小师妹的人形和装死的蛤蟆!

17.其实还可以加一个紫鹏的鸡毛掸子和逢春的花。

18.这一天,闭关出来的三师弟看到扶摇山群魔乱舞的景象,冷静的让年大大先回去刻五十遍符再出来。

19.自从韩渊来了南疆,手下每天都要上演一出“来啊快活啊”……不是,是“大王派我来巡疆”

20.“今年的月饼不够甜,改日让大师兄给我捎包糖来”“对了,我要真龙旗馅儿的。”

21.碑是那么小,与其说是为了纪念,更像是为了忘却。

 @西伯的忍冬 我的阿洛写的。

 

 

评论(13)

热度(84)